因祂十架 Without His Cross

這首詩歌,每次聽都感動不已...
是神的恩典
是基督在十字架上的犧牲
 賜給了我罪得赦免的新生命
 指引我永生的道路
 不配的領受那永恆不變的真理

這是基督徒一生訴說不盡的感謝!




轉載出處:YouTube HALLELUJAHOS 的頻道

因祂十架 (國)
Without His Cross
Words and Music by Joseph M.Martin (BMI)
國語譯詞:李慧垣

因祂眼淚,我得到安慰;
因祂受死,我得永生;
因祂寶血,我得到赦免;
耶穌十架,換來冠冕。

祂蒙羞恥,帶來了榮耀;
因祂憂愁,我得喜樂;
祂受鞭打,使我得醫治;
耶穌十架,換來冠冕。

(副)
神羔羊,祢帶來救贖;
祢的恩典充滿我心;
主慈愛眼淚除去我的愁煩,
祢眼看清我一切。

因祂眼淚,我得到安慰;
因祂受死,我得永生;
因祂寶血,我得到赦免;
耶穌十架,換來冠冕;
因祂寶血,我得到赦免。
耶穌十架,換來冠冕;
耶穌十架,換來冠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