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的故事 (國/台語)



台南基督成功教會/迦拿小組練詩 2012/11/10

信的故事 (國)

初次來這裡,聽他們在說 耶穌的事蹟,未曾聞過,
但在我心坎有新的感受,莫名的平安像股暖流;
我幾乎忘記來前的苦惱,不覺已脫離俗世的囚牢。
從他們臉上表露的純真,我心暗想:真的有神!


他們且告訴,神要進我裡,作生命救主,若我願意;
我眼未看到,對祂又不知,只覺得需要,不妨一試;
我就從深處真心轉向祂,喊『哦,主耶穌!』求祂來救拔。
從無一名字如此甘又美,我享真實,今仍回味!


脫一身纏累,進入真安息,不再有定罪,蒙神稱義,
我與主聯合,祂是我生命,今向神活著,因信得生;
我在基督裡,榮耀又逍遙, 我與祂是一,成為神新造。
哦,這個就是我信的故事,美妙之至,是愛是詩!


信的故事 (台)

第一擺來這,聽著怹(in)在說 耶穌的故事,祂是救主,
我並不了解,也不認識祂,奇妙的平安,卻入我心;
奇妙的平安,惦惦入我心,互我放袂記憂愁和煩惱。
從怹(in)的面頂喜樂和笑容,我心裡想:真有上帝!


怹(in)又對我說,主耶穌愛我,祂為我受死,赦免我罪;
只要我相信,來到祂面前,祂要賜互我新的生命;
只要我相信,只要我相信,我就對主說:『耶穌,來救我!』
哦,這個名字甜蜜又甘甜,互我氣力,互我盼望!


完全的釋放,完全的自由,完全的赦罪,哈利路亞!
主是我生命、真理和道路,我惦主裡面,完全屬祂;
如今我謳咾,謳咾永遠不息,主為著我死,我為著主來活。
這就是耶穌疼我的故事,感謝我主,奇妙恩典!

(註)台語歌詞因無法正確顯示,借用字:怹--他們(人字旁的因);惦--在(人字旁的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