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最愛是祢



水流之音聖樂團首演音樂會-親愛父神,我們向祢歌唱
時間:2015 4/25 April,25th Sat. 16:00
地點:信基大樓地下二樓(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)
製作人/編曲:吳家鳳
指揮:王戰
首席:林暉鈞


唯一最愛是祢

1.
主耶穌,祢是我至愛,
我全心歸祢不他依;
天地間有何能與祢比擬?
神而人者,祢最美麗!

真渴望消失在祢裡,
當祢柔聲入我心底;
前我所眷戀,今歡然撇棄,
只願愛祢─全心全意。

(副)
世上有誰像祢如此美麗?
人間有何與祢愛情能比?
哦聖中之聖,祢竟住我裡;
主耶穌,我深深愛祢!

不願再受欺,不願再任意;
惟願脫自己,只被祢充溢;
祢以外,哦,讓一切都絕跡;
我惟一的最愛是祢。


2.
主耶穌,祢是我至愛,
雖我曾頑梗又悖逆,
今放下一切,祢前來侍立,
只願像祢那樣無己。

真渴望活著就是祢,
順從神旨,不憑己意;
與祢心合拍,只要祢所喜;
掙扎全停,盡是安息。


3.
主耶穌,祢是我至愛,
祢與我永遠不分離;
祢同在是我氣息、我動力,
祢的笑臉是我欣喜。

真渴望祢前吐心意,
愛祢、事祢,聯結依依;
親愛主,我的永分就是祢,
祢的來臨是我所期。


***
主耶穌,祢是我至愛,
祢與我永遠不分離;
親愛主,我的永分就是祢,

祢的來臨是我所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