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和華是我牧者(詩篇23篇)-2007經典聖樂演唱會(鳴石聖樂團)


轉載出處:YouTube 
專輯名稱:2007美麗人生.經典聖樂演唱會/愛 (CD/DVD)
線上購買:校園書房以琳書房 (以鳴石聖樂團》搜尋)

耶和華是我牧者
演出:鳴石聖樂團
作、編曲:陳哲聖
指揮:王戰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
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水邊
祂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
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必怕遭害

因為祢與我同在
祢的杖,祢的竿,都安慰我。
因為祢與我同在
在我敵人面前,祢為我擺設筵席

祢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
我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
耶和華的殿!
直到永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