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名何其美--新心音樂事工



轉載出處:YouTube 
專輯名稱:敬畏你的榮耀 Revere Your Glory
音樂版權:新心音樂事工  New Heart Music Ministries
線上購買:校園書房以琳書房

你的名何其美  Your Beautiful Name
詞/曲:余遠淳 Yenn Chwen Er

每當夜幕低垂,舉目遙望穹蒼,天父,我發出讚嘆 !
耿耿銀河,點點繁星明月伴,我不禁要向你俯伏敬拜 !

渺小的人算甚麼,人生何等短暫,天父,你為何眷顧 ?
賜下榮耀尊貴為我冠冕,統管全地,我不禁要大聲來讚美 !

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!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!
我向你伸出雙手,大聲宣告你是主 !    哦父,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