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甲主做伙行 (台語)



轉載出處:YouTube

甲主作伙行  (台語)
詞:覃瑞清   曲:曾政雄   主唱:施孝榮

我要甲主作伙行    經過溪水爬山嶺
有伊作我的牧者    什咪代誌攏免驚
無論是福抑是苦    遇到日頭甲風雨
萬事有伊佇照顧    我是放心來交託

我有耶穌一世人甲我作伴
伊的疼痛永遠抹息   給我心靈真正快活
一路上神的祝福足足滿滿

我要甲主作伙行    我的需要伊知影
同行過日日夜夜    祂的恩典真夠額
我無自己的揀選    一切攏是伊掌管
但願我心會完全    愛伊跟伊到永遠

我有耶穌一世人甲我作伴   伊的疼痛永遠抹息
給我心靈真正快活    一路上神的祝福足足滿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