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的故事



轉載出處:YouTube
詩歌出處:台灣福音書房 《詩歌補充本》837首

信的故事

初次來這裡, 聽他們在說耶穌的事蹟,
未曾聞過, 但在我心坎有新的感受,
莫名的平安像股暖流; 我幾乎忘記來前的苦惱,
不覺已脫離俗世的囚牢。 從他們臉上表露的純真,
我心暗想:真的有神!

他們且告訴, 神要進我裡,
作生命、救主, 若我願意;我眼未看到,
對祂又不知, 只覺得需要,不妨一試;
我就從深處真心轉向祂, 喊『哦,主耶穌!』
求祂來救拔。 從無一名字如此甘又美,
我享真實,今仍回味!

脫一身纏累, 進入真安息,
不再有定罪,蒙神稱義, 我與主聯合,
祂是我生命, 今向神活著,因信得生;
我在基督裡榮耀又逍遙, 我與祂是一,
成為神新造。哦, 這個就是我信的故事,
美妙之至,是愛是詩!